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間的花草、樹木、河水、  麥田、瓜地、菜園、房屋。  它們現在是什麼樣?  我已經遺忘了。    他們的笑容、快樂、悲傷、  歌唱、眼淚、嬉戲、打鬥。  現在還是這樣么?  我遺忘了。      遺忘-----  遺忘了兒時最快樂的時光  遺忘了坐在搖籃里的幸福。    我遺忘了親情、  擁抱,親吻、鼓勵  和躺在媽媽懷裡的感覺、  一起笑的畫面。    曾經的握手、  曾經的肩並肩、  曾經的齊心協力、  我也遺忘了。    你說落葉不着地的瞬間是青春裹、  最遞切的的恆景,永遠未完成的進行,  是最初的遺忘……      我遺忘可幼稚無邪的純真,  遺忘了喧鬧多彩的世界,  遺忘了那顆永不過期的心。    面對着一張潔白的白紙,  筆芯在紙上不停的飛舞,  最終留下的是一片字跡,  遺忘的詞句,  遺忘的季節, 遺忘了那年夏天,你對我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