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並不愛讀書,只喜歡玩。但自從我叔叔送了我一本<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后,趕邊了我的興趣。 

  那是在春節,叔叔從武漢回來,包里沉甸甸的,我還以為是好吃的.好玩的.衣服或鞋子呢。可他給我帶的卻是一本約有三四斤重的書。我看着就傻了眼,我連一點兒都不厚的書都不愛看,他還叫我看這麼大的一本書?叔叔當時就看出來了我的心思,說:“在武漢,很多小朋友都離不開這本書,家長們也都是這本書為孩子的最佳夥伴。” 

  過後,當我打開第一頁時,看見裡面插了很多幅圖畫,而且還告訴我們應該怎麼樣閱讀這本書,才剛開始,我就讀得津津有味了。後來,越往後看越有意思。充滿知識的感覺很好,就像在大海里遨遊。 

  對此,我還得出了一個結論:其實,讀書也可以裝飾自己,豐富自己,也有幾點要注意,讀書就不能白讀,讀了就因該記住,讀書就應該做到眼,口,心。 

  讀書是有很多的方法,但也要看你是否想認真地去讀每一本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