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大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一輛大巴,它每天都會帶你到處遨遊。

  第一站——博物館探秘

  這一天,我們旅遊團來到了山西煤礦博物館,在這裡,我看到了大自然的寶藏,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我們來到了地下礦洞,發現了地下是多麼的神奇,也感受到了人類智慧的無窮無盡,更深刻地體會到了工人叔叔要多麼辛苦才能換來我們的溫暖。

  又一天,我們又來到了**博物館的恐龍古代生物館,我們看見了一幅長達億萬年的生物畫卷。從單細胞——無脊椎——脊椎——陸地——恐龍——冰河——史前一直到我們現在,這真是個奇妙的世界。

  這是科技之樂,雖然不是純粹地玩玩,可這也是一種樂趣,一個人沉浸在科技世界里,沒有吵鬧,讓你的心和你的眼睛一同探尋。

  第二站——田園之旅

  沒有了城市的喧囂和節奏,全身放鬆,在河邊小路,采着棉花看着小孩在水中嬉戲,自己在心中回想小時候。再想現在,心中的那份純真已淡去,發覺自己已成熟。那往事,那童趣,其實已經有幾分青澀,但卻是那麼美好。在那裡釣魚,放下心來,煩瑣事都拋之腦後,心在鉤子上,全身投入,心如止水,心如明鏡,憂鬱傷心,一切俱空,快樂就在那裡。只要你有勇氣,忘記過去,快樂一定會跟着你。這就是我的田園風。

  快樂大巴又要出發了,下一次願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