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雞不成反而蝕把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雞不成反而蝕把米”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偷雞不成反而蝕把米” 

  如今,很多人都玩開心農場,種菜偷菜,遊戲風靡中國,“今天,你偷了嗎?”已成為大家見面時的招呼語。這不。我也玩了起來。 

  “叮鈴鈴——”我聽到鬧鐘聲,跳起來大叫一句:“有可以玩QQ農場嘍。”說罷,便手忙腳亂地穿上衣服,走到書房,打開電腦,心裡想:哈哈,又到我的自由日,星期天了,我今天一定要玩個痛快。我打開QQ空間,開出QQ農場,頓時我高興得手心都癢了,可是,我一打開消息記錄,我便開始鬱悶了,只見上面寫着“不苟言笑X月X日偷了您10個玉米,X月X日偷了您13個玉米……”我看了,氣憤地說道:“曹曉春,我平日里把你當作我哥一樣對待,你居然…你居然…居然偷了我那麼多東西,那好吧,你小子不仁,就別怪我不義了。”說完,我打開好友列表,本想也偷他個一無所有,可結果“不苟言笑”後面沒有可以偷菜的標記,到有個除草的標記,這時,我心裡開始矛盾了,心想:我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我要是去,不就讓他撿了個大便宜了嗎,不僅讓他偷了我的菜,賣了錢,還得到了我的幫助,讓他的菜健康成長;可要是不去,他也一直不上線來除草,那我不永世都偷不了他的菜了嗎?最後,經過了一場激烈的心理鬥爭,終於決定了“去”。因為幫了他可以早點偷到他的菜,讓我“一雪前恥”,還可以加點經驗。 

  果然,我為他除了草,沒過一會兒,我便可以當上“盜聖”,去偷他的菜了,可剛來到他的農場,我嚇了一大跳,只見他的農場里有一隻凶相畢露的大狼狗,四隻鋒利無比的牙齒露在外面,讓我毛骨悚然,這時,我有點猶豫了,心想:我該不該去偷呢?要是去了,如果運氣好的話,沒讓狗發現人,到能撿點便宜,可要是被發現了,那就不僅偷不了菜,還會賠點錢。我本想一走了之,可一想到他偷了我那麼多的菜,我的心裡就有一股發泄不盡的怒氣,便還是決定去偷,我一點鼠標,只見菜一點一點地跑進我的腰包,可就在要偷完時,那隻狗一回頭,頓時,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生怕被罰款罰得去當“乞丐”,可是,狗都看了我五六秒了,我的錢還是一分沒少,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原來那條狗是放在那虛張聲勢的,狗食盆里沒有狗食,它是不會來抓“小偷”的,我便安心的回到我的農場去了。 

  第二天,只見我又可以偷菜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又來到他的農場,準備再偷一次,可是,我一點鼠標,那條狗立馬回過頭來,朝我叫了幾聲,可我毫不在意,偷完后,我回到自己的“老屋”,準備買點肥料,來給我的菜施施肥,可是,我一點購買,居然顯示了“對不起,你的金錢不足。”我看了,不可思議,心想:不對呀,我可有足足十五萬金幣呀,這袋肥料只要5000元一袋呀。後來,我一看我的金錢表,只見上面顯示的是“0”金幣,我頓時暈了過去。 

  經過我反覆思考,終於想通了,原來曹曉春給我設了個圈套,他看見我偷了他的菜,便給狗買了狗食,我再去偷時,被狗發現了,就把我的錢全給罰了。最後,我嘆了一口氣,說道:“我真是“偷雞不成反而蝕把米”啊,這個星期天我真是倒了八輩子的大血霉了。”

您正在瀏覽: “偷雞不成反而蝕把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雞不成反而蝕把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