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雞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去姥姥家玩,姥姥養了許多雞,一隻母雞每天都能下一個蛋,姥姥總會把雞蛋煎成荷包蛋給我吃。

  星期六,我剛到姥姥家,姥姥就煎了一個蛋給我,雞蛋真香啊!我吃完了還想吃,可是姥姥家沒有了,我便想傍晚去雞窩裡偷一個雞蛋。

  傍晚終於到了,我的“偷蛋行動”開始了,我來到雞窩旁,悄悄的打開門,誰知我的手剛碰到門,許多雞都圍了上來,我猜它們是想出來吧,我拿了一根棍子,把它們趕走,打開門,走進去,順手把門關上了,我朝下蛋的地方一看,哇!有三顆蛋哩!全拿走吧,我趁機沒發現,拿了一顆蛋,再扭頭一看,啊!別發現了!只見老母雞向我撲來,我一閃,嚇死我了,我鬆了一口氣,可沒想到在我呼氣的那一瞬間,母雞又來了個背後偷襲,我非常生氣,拿着棍子向雞“捅”了一下,那母雞沒走開,又向我撲來,讓我防不勝防,我趕緊打開雞舍門,又馬上把門關上,沒想到母雞也跟了上來,啄了我一下,我拿着棍子準備再“捅”雞一下,姥姥出來攔住了我,才把雞趕進了雞窩裡,我憤怒的指着雞大聲喊道:“你這隻可惡的雞,我一定要把你烤了吃!”

  第二天,我沒有罷休,又走到雞舍里偷蛋,老母雞正在下蛋,我拿了一根竹竿悄悄地向母雞屁股后捅了一下,老母雞飛了起來,一隻蛋不偏不倚落在我的頭上,蛋清和蛋黃順着我的頭髮留下來,姥姥聽見了聲音,走出來,看見我狼狽的樣子,露出了滿嘴金牙。我指着那隻雞罵道:“你這隻死雞,下次再惹我,我一定要把你清蒸了不可!”

  晚上了,爸爸帶着我和媽媽準備回家,姥姥又給了我三顆熟雞蛋,一看到這些雞蛋,我就能想起偷雞蛋的故事。

  山西晉城西關小學四年級:李暢

您正在瀏覽: 偷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