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藝術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藝術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校長宣布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辦藝術節展示。我聽后異常的高興,因為我們應該舉行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我們排好隊,井然有序的來到操場上。只見操場中央有個舞台,舞台的大屏幕上赫然寫着:“舞動青春,秀出自我”這幾個大字。

  活動開始了,首先少先隊員們講了話。校長致詞:讓我們好好學習,為祖國、為人民而奮鬥。接着,精彩的表演開始上演了。有唱歌、武術、小品、舞蹈……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老師和同學們表演的雙節棍,先是有排列整齊的同學上場,他們面無表情。右手拿着雙節棍的一節,另一節則夾在左腋窩下。只聽“哈”的一聲換成了左手拿着一節,另一節夾在右腋窩下,就這樣反覆了幾次。接着,一位老師隨着音樂的節拍走向舞台,她站在舞台的左邊。只聽“哈、哈“兩聲,他就從左邊轉移到右邊,速度驚人的快,根本看不清他的動作……

  不知不覺五點了,放學的時間到了。同學們都興緻未然,可時間就是這麼無情。

  這次活動真令我難忘,真希望我們能不時的舉行這樣的活動。不僅培養了我們的興趣,還給我們帶來展現自我的機會。

  六年級:張航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藝術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