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炒雞蛋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唐康

  看媽媽炒了幾次雞蛋后,我也躍躍欲試。這個星期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當了一回廚師,做了一盤炒雞蛋。

  星期天早上,我向媽媽提出了要求:“媽媽,讓我炒一盤雞蛋吧!”媽媽同意了,我可高興了。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廚房,從冰箱拿出兩個雞蛋,把它們小心翼翼地打進碗里。然後我加了一點醬油一點鹽,攪拌了半分鐘左右。接着,我打開煤氣爐和抽油煙機,把植物油倒進鍋里,讓油熱上一會兒,最後把雞蛋倒了進去。只見雞蛋變成薄餅狀,原先的淡黃色變成了金黃色,還發出一陣陣香味。我趕快把雞蛋翻了一個面,用小火烤了一會兒,再把它盛進盤子里。大功告成,一盤香噴噴的炒雞蛋就這樣做好了!

  我能把雞蛋炒得這麼好,是因為以前我用心觀察,再加上媽媽在一旁指導。是呀,只要你在生活中做一個有心人,你會學會更多的本領!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