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走得早,只給我留了一些麵包,我都吃膩了。於是腦子裡浮現出一個大膽的想法:自己做個炒雞蛋,怎麼樣?

   因為是第一次炒雞蛋,我緊張極了。拿了一床薄被披在身上,又拿了一個小椅子。我站在小椅子上打開了煤氣再打開火,放上油。又磕了一個雞蛋,便炒起來,炒着炒着,油一砰,嚇得我給摔下來了。疼得流出了眼淚,但一想:“不行啊!如果我不做炒雞蛋,早上就和餓肚子了。想到這我又恢復了信心,繼續炒起來。

   快出鍋的時候,雞蛋黃黃的看起來好吃極了!我嘗了一口:呀!忘放鹽了,我又挖了一大勺鹽放進去,拌了拌。再一嘗,又太咸了。我自言自語道:“那可就沒辦法了,湊合著吃吧!“

   吃自己炒的雞蛋,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