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第一次炒雞蛋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騎車;第一次滑冰;第一次游泳……

  這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讓我們炒雞蛋。

  以前,我總是站在媽媽旁邊看媽媽炒雞蛋,而今天,卻要自己來,我真的有點害怕,不過,有媽媽在一旁指導我呢!

  媽媽先教我把雞蛋在碗邊磕破,再用手輕輕掰開。蛋黃和蛋清就滑在碗里了。我看蛋黃圓圓的,蛋清圍在蛋黃旁邊,漂亮極了。

  接着,我將少許油倒入鍋內,把煤氣灶打開,等鍋里的油冒煙了,我把攪好的雞蛋慢慢的倒入鍋內,然後用鏟子左一翻,撒了一些蔥末,右一翻,撒了一些鹽,炒呀炒,雞蛋就炒好了,我把雞蛋盛到了一個精緻的盤子里,雞蛋的香味一下子就撲鼻而來,我先嘗了一點,啊!真香啊!我讓爸爸和媽媽嘗,他們也都誇我炒得不錯,我的心裡非常高興。

  今天我不光第一次炒雞蛋,還體會到了媽媽做飯的艱辛。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