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鴨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7月10日 

  星期二 

  晴 

  鴨鴨進屋記 

  今天,我去街上買了一隻可愛的小雛鴨,它身上的顏色是淡黃的,頭上有一條黑黑的條紋,像是戴了一頂黑帽子。它有一對黑溜溜的小眼睛,非常靈活,很招人喜愛。它總喜歡側着腦袋瞅我,好像有什麼不明白的東西似的。一張扁扁的小嘴很逗人,我們都非常喜歡它。 

  7月13日 

  星期五 

  晴 

  鴨鴨吃飯記 

  別小瞧鴨子的嘴扁扁的,吃起來可有趣了。到了吃飯時間,我給它放上一杯水和一碗飯,鴨鴨看見了,就馬上跑了過來,像是餓壞了似的,每次就那麼伸長了脖子吃。吃完了飯,它都要漱漱口,它會先呷一口水,並在水碗里嬉戲。吃飽以後它就走了。下台階,出門,到外面玩去了。 

  7月15日 

  星期日 

  晴 

  鴨鴨生病記 

  前天早上,我去看鴨鴨時,發現它還睡在那兒。因為平時它比我起得早,今天我就特別奇怪。我向它走去,看見它在不停地抖。我就想:它一定是生病了。我去裡面拿了幾塊軟軟的布來,給它當被子,讓它感到溫暖。在我的照料下,今天鴨鴨不再生病了,變得和以前一樣快活地在家裡跑來跑去,我真高興。 

  7月16日 

  星期一 

  晴 

  鴨鴨游泳記 

  傍晚放學了,我跑到家裡,去看我的好朋友??鴨鴨。一到家裡,我就聽到了笑聲,馬上跑了進去。只看見鄰居家的小鴨跑了過來,它們兩個正在一起玩耍呢。我坐在一旁,看着它們怎樣玩耍。它們可貪玩了,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比誰跑得快,一會兒啄啄這個,一會兒咬咬那個。它們還東躲西藏玩得可起勁了。不一會兒,鄰居的阿姨來找了,我趕緊將它的好夥伴還給了她。 

  7月20日 

  星期五 

  晴 

  鴨鴨死亡記 

  昨天,鴨鴨死去了,我們全家都為它傷心。原來有一條可惡的黑狗,把它叼到自己的家裡,吃掉了。我難過極了,想起鴨鴨和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就忍不住掉眼淚。現在,它不在了,而它的樣子還在我的眼前,它吃過的、用過的東西都還在。我希望它能回來。

您正在瀏覽: 鴨鴨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