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吳江科技園參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江科技園參觀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寫這本日記的是杜真子家的貓,他會笑。名字叫笑貓。他珍愛的虎皮貓聾了,老老鼠告訴它一種藍色的兔耳朵草治好虎皮貓的耳朵,在尋找兔耳朵草的路上困難重重,最後終於找到了兔耳朵草,卻被一群兔子吃了,他很傷心的回到了馬小跳家,綠毛龜告訴我只要心中有愛,奇迹一定會出現……

  讀了這本后我覺的動物和人一樣都會有感情,在現實生活中我曾聽說過這樣一件事:兩隻小狗過馬路,一隻小狗不小心被車撞了,而另一隻小狗卻沒有走開,而是陪在朋友的身旁,眼睛里還有絲絲淚花……

  其實,不論是人還是動物都擁有自己的感情。我們又為何不把動物當成自己的朋友呢?正如楊紅櫻阿姨寫的一樣這些從嚴冬寫到金秋的故事,猶如溫暖童年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成長的心情寶典。相信你將會在幽默好玩、美妙溫暖的文字中,發現一條連通現實很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會開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江蘇蘇州臨湖二小五年級:楊俊鳳

您正在瀏覽: 吳江科技園參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江科技園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