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0后,90后,我是90后。是生活在新世紀溫室里的花朵,過着幸福·美滿·快樂的日子。我們是幸運兒,我們是90后!我們是陽光下的花,燦爛明媚的;我們是土地里的草,生機盎然的;我們是美麗的天使,純真可愛的。

  我是90后,我們的視野是國際化的,我們的習慣是創新的,我們的生命力是堅韌的,我們來擔任的是責任,我們的表情是自信樂觀的,我們是90后,是陽光無限的。

  我是90后,是春天的玫瑰,開的紅艷艷的;是夏天的荷花,綻放無限風采;是秋天的楓葉,盡情展示我的色彩;是冬天的梅花,堅韌不拔。

  我是90后,我是美麗的鮮花,我要感謝滋潤我成長的雨露!我是一個天使,我要感謝賜予我智慧的上帝。我是一個人,我要感謝給予我生命的父母……

  我是90后,我需要大自然的氣息,我需要溫暖的陽光,我需要清涼的雨露,我需要一切一切!

  90后,90后,我們是90后。我驕傲我是90后,我自豪我是90后,我為我是90后而快樂!90后的光彩,讓我們一起分享!我愛90后!

  重慶市萬盛區實驗學校五年級:王沛琪

您正在瀏覽: 9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