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假期里,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懷柔區境內的慕田峪長城。

  這天早上,我在爸爸的喚聲中起床。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穿衣服、洗漱、吃早點,做好了充足準備后我們出發了。公路兩旁碧綠的草坪看上去讓人心曠神怡,我難以抑制激動的心情一路上哼着“小螺號”。一個多小時后我們到達了慕田峪旅遊區。站在山腳下並沒有看到長城的影子,我很失望。這時,爸爸告訴我:“美麗的景色在上頂,我們要先征服八百多個台階才能看到長城。”鼓足勇氣我們開始爬台階兒,起初我爬的很帶勁,沒一會兒我就沒力氣了,但是為了看到長城我必須堅持。在媽媽的鼓勵聲中我大汗淋漓的登上了第一個烽火台。站在烽火台遠遠望去,長城像一條沉睡在山澗中的大蟒蛇。手扶灰色的城牆,腳踏青磚台階,站在?望口,我感受了長城的莊嚴和古老。太陽快要下山了,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慕田峪長城。在回家的旅途中連綿不斷的長城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北京丰台區丰台趙登禹學校小學部一年級:劉雪?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