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是誰最早把春天到來的汛息報告給人們?是楊柳、迎春花還是布谷鳥?不,首先報告我們的,卻是那些平凡的小草!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古人用來讚美小草的詩句。

  你瞧,接連下了幾次雨,如果你用手撥開緊貼着地皮的枯草,便可見到藏在下面的一簇簇貌不驚人的嫩綠的小草。它悄悄地伴隨着春天的腳步來到人間。它雖沒有迎春花那樣惹人注目的花朵,也沒有楊柳那樣多姿多態的枝條,更沒有布谷鳥清脆的歌喉。它是棵棵普通的小草,當它俯卧在底下時,那瘦弱的身軀更看不出來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它卻毫不自私地把終年貯蓄的綠色都獻給大地。

  春天,山花爛漫,百花爭艷之際,這時的小草卻靜靜地躺在美麗的鮮花叢中。大片大片、綠茵茵、軟綿綿的草地,供孩子們遊戲大人們休息,有誰不讚揚它的溫柔、舒適。

  小草儘管它不為自己感到驕傲、自豪,默默地生長在祖國的大地上,但我也要讚美它永生不息的綠色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