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比起參天的大樹,比起美麗的花朵,它,顯得微不足道。但是,我卻咱讚美它,敬佩它,因為,它有着那樣頑強的生命力和默默無聞的高尚品質。

  春天,它悄悄地探出頭來,四處張望着,頂着淡綠色的尖帽子,當起了春的使者,它們生活在那些巨大的石頭。堅硬的水泥板下面,它們靠着自身頑強的生命力和用於向上的精神,破開重重阻礙,,迎來了屬於它們的新的生命。瞧,它們多麼頑強!我心裡深深地佩服它們,佩服着這些嫩綠的小草。

  小草不僅生命力頑強,同時,也有着默默無聞的高尚品質。

  春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許多鮮花都展開它們那妖嬈的花朵,挑起了春天的舞蹈,在這個時候,小草這個頂着淡綠色帽子的小精靈卻顯得普普通通,根本不會引來行人的注意,因為小草遠不如花兒美麗、嬌艷,但是,它並沒有抱怨,也沒有和花兒爭些什麼,只不過是在微風吹拂時,隨風跳一支舞蹈罷了。它只會無私地奉獻着屬於它自己的那一點綠,為世界增添了一絲屬於它的生機。

  小草既沒有大樹高達雄偉,也沒有花兒美麗妖嬈,但是,我卻讚美它,因為它那種默默無聞的良好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堅強的毅力,頑強的生命力更值得我們敬佩!

  想想現在,生活中不正有一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嗎?街道旁的清潔工,講台上的老師,不正是最鮮明的例子嗎?他們盡自己的所能為了我們的生活盡一份屬於自己的力量,卻從來沒有抱怨什麼,只會默默無聞的做他們認為自己應該做的事。

  小草,就如同一位隨處可見的老師,它時刻在提醒我們應該向這些,默默無聞的人學習,學習他們那高尚的精神。

  我愛你,小草!

  六年級:消失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