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看了開學第一課,裡面那些孩子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其中劉浩的故事讓我淚如泉湧,小劉浩年僅10歲,還是一個盲人,但為了自己的夢想,一直堅持不懈的奮鬥着,憑着比別人更加努力,彈得一手好鋼琴。

  小劉浩的母親只給家裡留了6個字的紙條,就帶着小劉浩出去求學,尋找了多位鋼琴老師,每天過着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連菜都吃不起的日子,但他們母子一直堅持着,最後終於尋得了老師。

  我們比小劉浩要幸福的多了,至少我們身體上沒有殘缺,我們可以看得見。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與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勝利與成功的喜悅。

  在小劉浩的眼裡,也許學鋼琴就是他的幸福,而在母親眼裡,也許小劉浩就是他的幸福。而在我們眼裡呢?我認為和父母在一起,每天去學校學習才是我們現在的幸福。

  我們現在不像小時候了,可以天天和父母在一起。現在我們也長大了,要住宿了,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少了,等我們越長越大,我們還要工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就更少了。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現在的時光呢?

  衷心的奉勸同學們,珍惜吧,不要等失去之後才學會後悔。

  安陽縣 白壁集 中心小學六年級:賈學坤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