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遊客們:

  你們好!我叫許誠,是你們導遊,大家可以叫我許導,也可以叫我小許。我們即將遊覽的是頤和園。

  頤和園是清代皇家園林,是我國重點文物單位,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頤和園位於北京的西北郊,其前身清漪園始建於1750年,1764年建成,1860年被英法聯軍焚毀。1886年,慈禧太后挪有海軍經費和其他款項重建,並與1888年改為頤和園。1900年,頤和園又遭八國聯軍嚴重破壞,1902年再次修復。好了,咱們現在開始遊覽吧。

  我們首先要來到最有名的長廊。大家看,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多美呀!這條長廊有700多米,分為273間,每件橫檻上都有畫。你們相信嗎?上千幅的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

  現在我們在萬壽山腳下,抬頭仰望,那座八角寶塔形的建築,就是佛香閣。下面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上萬壽山吧!

  現在我們已經登上了萬壽山,是欣賞頤和園全景的最佳位置。正前面就是昆明湖,有人常說它像一面鏡子,像一塊碧玉。不知你們是否有同感。下面就去昆明湖吧。

  看,昆明湖多大,但堤岸更長。看見那/個小島了嗎/?我們走過長長的石橋就可以到到上玩。請大家仔細數數這座橋的橋洞,一共有十七個橋洞所以叫十七孔橋。橋柱上的石獅子姿態不一,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

  另外,還有月波樓,石舫等。我說也說不僅,請你們自己慢慢游賞吧!

  四年級:xccc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