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與失敗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成功與失敗二詞,永遠都是那麼的鮮明。在俗人眼中,成功之人都是高高在上,永遠都是成功的,對於失敗之人,卻是將視為,眼中釘,肉中刺,永無翻身之日。成功沒有永遠的成功,失敗也沒有永遠的失敗! 

  其實成功與失敗都是對於一個人的考驗。但都有兩個優點與兩個缺點! 

  成功的優點在於,試明了人生某一個目標的完成,給於自信之上的自信。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與信念! 

  成功的缺點在於,當一個人成功之後,長時間的生存於,成功的那一刻。而卻不知道,成功與他已經慢慢的,產生了距離。失敗的優點在於,真正考驗了一個人的堅韌不拔的意志,和對於失敗的看法。要知道失敗的原因,明白如何對待他!努力戰勝眼前的失敗,戰勝了眼前的失敗,就等於失敗中的成功。因為戰勝自己的成功,是非一般的成功!你才會銘記在心! 

  失敗的缺點在於,長時間無法從苦海之中,逃離出來。一個人失敗在時候,是需要時間的,但時間的長短就等於,一個人的修為!所以才會在茫茫苦海中,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是人生的一個點。就像直線一樣,是用每一個圓點,而點出來的。每個點,可以說是成功,也可是說是失敗。但這個圓點,怎麼畫,還再於自己。怎麼畫才會圓。 

  人生的直線,不再於直與不直!而在於,每一個點! 

-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