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螞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湖濱公園,大人們都在休息,我和小弟弟坐不住,便到草地上玩耍嬉戲。突然,一個螞蚱跳到我身邊的草上,我用手一拍,沒拍着,我看見許多呀!東跑跑、西顛顛,一會兒這一掌,一會兒那一掌,我的手心都拍紅了,累得我氣喘噓噓,一隻螞蚱也沒有抓著兒。姥姥說:“抓螞蚱要有耐心,落在草尖上的比較好抓,不要用手拍,一定要看清楚用手去扣。”我照着姥姥說的辦法去做,一沒留神,摔了一跤。正好摔到了草叢裡,好痛呀!我拍了拍身上,爬了起來。機會來了,又有一隻螞蚱,我一扣原來是螞蚱皮呀!弄錯了!螞蚱真狡猾,我的眼睛盯着草一動不動,太好了這一隻決不能放過,我用力一扣,剛好扣住了。我把螞蚱放在了礦泉水瓶裡面,又在瓶里放了二根青草喂螞蚱吃。 

  今天我真高興呀.因為我學會了捉螞蚱.

您正在瀏覽: 抓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