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有很多神奇的東西,連房子也不例外,那未來的房子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一夜“長出”的房子

  未來的房子不是蓋的,而是長在樹上的,只要把種子埋好,通過澆水、施肥等措施,一夜之間,房子樹就長出來了。

  奇妙的果子房

  春去秋來,轉眼間房子樹上結了許多又大又香的果子房,你可不要吃它,因為這就是未來的房子。樹上的各種顏色的果子,代表着不同戶型,紅的是四室兩廳,黃的是兩室一廳,粉的是六室三廳……看上去小小的果子,裡面卻有大房子,真是不可思議呀!

  樹根上的電梯和縮小門

  房子樹很高,差不多每棵都有40米左右,住在樹頂層的人可就倒霉了。但科學家在樹根上安裝了電梯后,麻煩就少了,而且電梯的門很小,用肉眼幾乎看不見,那門這麼小,人那麼高,怎麼進去呀?這裡的住戶都知道,樹底下有一扇縮小門,即使長得再高再大的人只要挨上它,身體馬上縮小,你就能從電梯里進去了。

  結尾

  這房子很棒吧!可它只會在未來出現,說不定誰也研製不出它來。所以我們還要自己努力,也許哪位同學就能發明出這樣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