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昆蟲記》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昆蟲記》有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昆蟲記》是法國着名昆蟲學家法布爾耗費畢生心血完成的一部昆蟲學的巨着。

  他懷着對生命的尊重和敬畏之情,五十餘年深入到昆蟲世界中,用畢生的精力對昆蟲的種類習性乃至覓食婚俗進行大量的觀察和實驗,真實細微翔實地紀錄了昆蟲的本能特性,用第一手資料將昆蟲世界真實而形象地展示在人們面前。

  法布爾用人性觀察蟲性,又用蟲性反觀社會人生睿智的哲思躍然紙上。他被法國文學界科學界授以昆蟲世界的維吉爾的稱號,並被舉薦為諾貝爾文學將的候選人。

  作者把這本書里的昆蟲寫的生動形象,栩栩如生的刻畫在世人面前,展示出來。

  裡面有許多的昆蟲,有你沒見過的昆蟲。有無窮奧秘等你來探索。

  《昆蟲記》是科學家與文學結合的典範,雖歷經百年,可至今任是一座無人逾越的豐碑。

  這套書在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愛下以走過是個來頭,我希望着笨書能得到更多人士的愛戴和喜愛,希望大家觀讀。

  一年級:樂觀2316545196

您正在瀏覽: 看《昆蟲記》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昆蟲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