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念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念師恩 

  老師,你就是那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背梁。 

  站在鮮艷的紅旗下,我們又迎來了一個難忘的教師節,在這幸福,溫馨而又激動的時刻,我代表全校的學生棒出我們最純真,最真摯,最熱烈的心,祝關心,愛護我們成長的全體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我們甚至希望我們的問候和祝福能撫平園丁的皺紋,擦去園丁雙鬢的微霜,讓園丁們那智慧的雙膝,永放光芒! 

  當老師是辛苦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你們之所以偉大,不僅傳授我們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燕子愛春天,企鵝愛寒冷,小鳥愛飛翔,我愛心中最偉大的老師們,你們就像一隻春蠶,為我們也為社會辛勤吐絲;你們就像一隻蜜蜂,為人類也為民族獻出甘甜的蜜汁……感謝有你,教我們有勇氣做我們自己,您給了我們是用千言萬語都說不完的, ,我們能用熱淚與心聲交織成一句話:“老師,你們辛苦了!” 

  老師坐在教室上我眼前就浮現出您和藹的笑臉,溫和的目光,一種說不出的留戀湧上的心頭,是您們用知識的甘露哺育我們成長;是您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學習平台;是您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們有時候總覺得春天主要一種顏色太單調,可你卻用其他顏色勾起我們興趣的靈魂。您不愧是我們敬愛的老師。 

  在人生旅程上,你豐富我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親愛的老師們,你們的光熱是有限的,可正是你們有限的融會在一起燃燒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 

  我不一定是你最優秀的學生,可是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最後,再次祝全體老師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