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念師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504 張旭燕

  “立正,稍息!”從操場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是朱老師。這不由使我想起了上個學期的一段訓練。

  那是九月份開學不久,朱老師挑選了一些有體育特長的同學 ,進行訓練。

  第一天清早,我六點鐘就來到了學校。“嘟嘟!”剛放好東西,樓下就傳來一陣緊急的口哨聲。我一聽,匆匆奔下樓 去集合。那是我第一次晨練,有點害怕。害怕什麼呢?就怕任務太重。這時,朱老師嚴肅地說:“自己排好隊,饒教學樓跑五圈,跑好后再到這兒來集合。”“啊?”許多人都害怕地叫了起來。可是師命難違,,大家只好隨便排好隊跑了起來。一圈……兩圈……我們整整跑了五圈。跑完后大家都喘起了粗氣,心裡都在埋怨朱老師。大概他也看出了大家的情緒,解釋說:“跑步是為了鍛煉身體,提高體能。”哦,原來是這樣!

  這個早上,我們練習了一些基本的訓練方法,臨結束時,朱老師叮囑我們下午一放學就來接着練。

  下午放學,我用五分鐘的時間整理好書包,馬上到訓練場地,誰知朱老師已經到了,有些同學正在操場上跑步。我問朱老師,為什麼每天要這麼辛苦地訓練,“為了一個目的,在田徑比賽上取得好成績。”

  不會吧?參加田徑比賽,這我可沒想到過。但是我還是跑了起來。

  第二天一大早,我更早地來到學校。整個校園寂靜無聲,大樹們伸展着枝椏,彷彿剛睡醒似的;電線杆上的小鳥也唧唧喳喳,好象在互相問好。

  我走到朱老師辦公室,一看,天哪!朱老師竟然已經到校了,他真負責呀!他不時揉揉眼睛,可能是太早起床,還沒睡醒吧。他正翻着同學們的資料,在看每個人適合鍛煉什麼項目。今天,老師只叫我們跑了三圈,做一半的基本訓練。接下來,老師叫我們分別練習一些項目;有練跳高的,有練跑步的,還有一些人在練扔壘球。我和另一個高個子的擲鉛球。我們的有趣樣兒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大家不時發出歡快的笑聲。只有朱老師一臉嚴肅,還是老樣子教我們。

  整整訓練了一個半月,我們都感到十分的疲勞。而朱老師每天最早到校,為我們準備訓練器材;訓練結束,又是他最後一個離開,彷彿永遠不知疲倦。

  朱老師,你那麼負責,有多少同學在你的培養下取得了可喜的好成績,我們為有你這樣的老師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