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念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月,是收穫的季節;九月,是回報的季節、、、、、、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從懵懂無知到學有所成,從稚氣未脫到風華正茂,老師是我們整個人生中最值得尊重的人。老是踏晨露,伴烈日;風裡來,雨里去。老師雖然只是一燭微光,卻總能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九月,是收穫的季節;九月,是回報的季節、、、、、、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從懵懂無知到學有所成,從稚氣未脫到風華正茂,老師是我們整個人生中最值得尊重的人。老是踏晨露,伴烈日;風裡來,雨里去。老師雖然只是一燭微光,卻總能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愛一位老師。她脾氣不壞,如果不是被同學氣得不行絕不發脾氣;她質樸無華,兩袖清風;她和同學們都相處得很好,同學們也喜歡她;她鼻樑上時常架着一副黑框眼鏡,眼裡的微笑是如此的美麗;而且總是那麼理解孩子們;她上課的方法讓我最最喜歡、、、、、、就因為這樣,她的一句話讓我牢記在心。

  還記得,那天,我和同桌吵得鬧翻了天,又是仍書,又是大罵、、、、、、我把他的東西全弄破了。本以為不會有事,但他卻告訴了老師,施老師便開始批評我們,我都快氣死了。到了放學’“她”把我叫到身邊,嚴肅而又親切地告訴我:“人生中誰不會犯錯,犯錯是正常的,但是要馬上改,不然小錯會變成大錯,這次不全是你的錯,金典脾氣也不好,你兩都有錯。”說完我便走了,但我會牢記在心。

  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呀!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曾茵妮老師。一位好老師,一位理解學生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