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念師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開了,花謝了,春去了,春又來了,太陽公公來了,太陽公公又回家了,七彩的四季變幻着一輪又一輪的季度。一個又一個學期讓老師您的芳容黯然憔悴。

  一張講台,幾隻筆,幾本書,一把凳子,您在這裡坐過多少次,批過多少作業,改過多少作文。我們在不懂的時侯,因為有您,我們領悟了。我們在不會的時侯,因為有您,我們知道了。您為了我們講解一遍又一遍的習題,分析一次又一次的試卷。

  您有一次骨折了,我們都想要去看您,整個班級都在討論着要怎麼去看您?給您買什麼?當一個一個同學打電話問您的時候,您說:你不讓我們去看您,也不告訴我您家住哪兒。我們那時候很傷心,你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您。

  您的傷差不多快好的時候,您又回到了我們的大家庭,我們很開心。但是我們的成績讓您失望了,我們也對自己失望了,但是您說:過去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現在,我們一起努力。我們又找回了自信,只是因為您一句話。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程老師。

  您用甜美的微笑,讓我們的教室變得無比優美;你用寬容的心,讓我們覺得您就是我們的朋友;您用您那智慧的大腦,交給我們知識。啊!程老師,您就是我們的媽媽,讓我們在麗的環境下健康的成長。我想對您說:程老師,我愛您。

  您次又一次細心的給我們看作業,儘管我們錯了好多題,您是鼓勵我們加油。您在課上,用很幽默的方式教會我們很多很多的知識。當我們在課上嬉戲的時候,你用嚴肅的眼神看着我們,彷彿在告訴我們:這兒是課堂,不應該嬉戲。我想對您說:嗯!我們知道了。

  時間不等人,轉眼間,小學六年的快樂時光就要過去了,我還真捨不得,捨不得您,捨不得現在的同學,捨不得你那甜美的微笑,更捨不得您那嚴肅的眼神。啊!時間,我求求你,你就在這一刻停下吧!讓我們還能夠在一起快樂的成長、快樂的學習和快樂的嬉戲。

  程老師,我愛您!

  翟營的街小學六年級:趙一帆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