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念師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四濺的金光從狹長的指尖流逝,唯有思念才可以截獲住飛旋的光陰。嘆落葉惆悵,感人世惘惘。望飛鴻掠過,思流離悲愴。憧憬的翌日以為今日。度過的的今日以為昔日,回憶的昔日以為歷史。從身邊摒棄的人,何只有一個?璀璨的記憶的銀河中的人,何只有一個?

  淋漓月輝瀉,悠悠幽泉和。清麗蟬聲鳴,晦暗燈光耀。手育滿園桃李,不欲濃濃回饋。桃樹流丹,李熟枝殘;絡繹英才綴滿枝,滔滔感激永不絕。

  等花綻放易,使花絢麗難。青苗易植,樹人難。螢火雖微弱,光芒卻繽紛。燭雖已燃盡,淚卻未始干。星火已黯淡,情誼仍??。德高鴻儒博學,望重英雄豪傑。天時地利人和,用筆如魔,令人拍案叫絕。

  上海徐匯區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六年級:丁松妍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