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念師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老師,有與老師最難忘的事,還有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與呵護。

  記得剛剛上初一的時候,有一次,我沒有及時地把作業交給班主任,到後來在下午上完體育課時,我把作業和沒有交作業的人名單交給老師。老師就說你這個英語課代表怎麼當得呀?我當時就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就微笑的說下不為例。我點着頭同意了,低着頭走出了辦公室。

  我還記得在軍訓期間,班裡有同學要過生日,班主任老師自掏腰包為幾個同學過了生日。吃蛋糕的時候,同學們都那麼的高興、那麼的開心,畢竟這是大家第一次在部隊里過生日,畢竟這是敬愛的老師親自主持,而且是所有同學一起。感人的場景,快樂的情緒,讓我終生難忘。

  轉眼間,升入初三了,馬上面臨中考了,這是我人生中一次重大的考驗,它或許會決定我今後的人生之路,該如何面對這個挑戰,怎樣成功通過這次考驗呢?我慶幸我擁有非常敬業的老師,學業上他們嚴於管理、勤於輔導、兢兢業業,生活中愛護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即使我們犯了錯誤,老師也會耐心細緻的開導我們,讓我們認識錯誤,主動去改正錯誤。老師總是說每一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只要知錯能改,就是好學生。

  初三跟初一和初二是截然相反的,初三作業多、知識點也多,而且背的課文也多,運動量也大了,所以說我要做好大量的準備去為初三奮鬥了。

  每當我遭遇挫折而喪失信心的時候,是老師在我的身旁,諄諄的開導我、鼓勵我、支持我,讓我重新樹立起學習的信心。

  我深深記得每一位老師陪我們走過的那些日子,在明年6月份的中考中,我要以最優異的成績回報給為我們付出的老師們。老師,您就放心吧,我會用成績證明自己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石家莊44中初三:zdm691229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