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小兵張嘎》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小兵張嘎》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小兵張嘎》,從電影中,我看到了一個十幾歲小男孩那種堅持不懈,勇敢無畏的寶貴品質,也對他油然而升起了無限的敬佩之情。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小張嘎 這個勇敢的孩子,為了消滅日本侵略者,為自己的親人報仇,他幾乎忘記自己是一個十二、三歲的孩子,不惜犧牲生命,甚至比那些貪生怕死的大人們更讓人敬慕,即使自立被親了禁閉,還要冒死逃出來打探情報,他還為女特派員傳送着有價值的情報,陰險的假特派員雖然裝的很像,但還是逃不過嘎子的火眼金睛,他為了給奶奶報仇,冒險布陷阱,使鬼子摔了個底朝天……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在一次戰爭中,因為我方傷員病很重,所以讓救援隊運來了藥品,為了保護藥品的安全運到白洋淀,他還自己做了一份假情報寄給了日本人,這才保護了藥品的安全到達,但是齋藤隊長卻沒有上當,張嘎知道事情不妙,於是就靈機一動,用了調虎離山計,架着空馬車引開了鬼子。從這個小片段中我體會到了張嘎那勇敢無畏,捨己為人的精神。為了藥品能成功運到,張嘎不惜犧牲生命的危險,難道這種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在生活上,我也要學習嘎子的這種可貴的精神,讓這種精神發揚下去。他不敢耍鬼子,冒着生命危險布陷阱,用木頭槍給鬼子齋藤巧換了一把真槍。從這兩件事中,我看到了張嘎的機智聰明,在生活中我也要學習他這種精神,面對困難隨機應變,不俱怕困難。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嘎子的那種不畏困難,不怕犧牲,捨己為人,為國為民的精神。我們以後也要學習他這種精神。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觀《小兵張嘎》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小兵張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