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猜猜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誰?當然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張老師雖然不是班主任,但她甚至比班主任還盡職。張老師的頭髮長長的,顯得很有氣勢,精神充足、飽滿,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同學們稱她“四眼老師”,原本的眼睛上再戴上一副像大眼睛的眼鏡,就很像有兩雙眼睛了,上課時,她在黑板上寫知識點,也能點出在下面開小差同學的名字。她的眼睛與眾不同,能說話,每當她發現了同學的進步和優點,都會用她的眼睛給予表揚……

  張老師的時間本來就很緊,但她把我們更放在心上,她怎麼也要抽出時間,為我們開展有趣的活動,為我們打印學習加減評分制度記錄表,為我們安排學習管理……

  她對我們並不會斥罵,而是細心為我們指點,她為了讓我們能有高效的學習,在課前備課總是那麼充分,在每次習作課上,會給我們將許許多多有利寫作的手法,告訴我們寫作的方法,教會我們給作文寫提綱。她告訴我們的全是學習重點,她教會我們的全是知識難點,她不怕我們給她提意見,而她讓我們學會什麼事都勇敢表達,有她在,我們的情緒都非常高漲,我們的成績都總是那麼優異……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她平凡而又偉大,我們尊敬他、愛他,因為她為我們所付出的值得我們每個人用心的記住他。

  五年級:快樂女孩,陳麗羽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