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金寨縣梅山一小四(2)班的李老師和解老師。

  李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長得可漂亮了,眼睛明亮有神,說話妙語連珠。解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他平時帶着眼鏡,說話聲音洪亮,是一位慈祥的老師。

  李老師和解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不僅傳授給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老師常說:“我們就像小樹苗,要想長得又高又壯,必須從小把他扶正了。”所以給我們規定:上課時不準做小動作,不準亂說小話,不準上學遲到,不準在學校吃零食。不會寫的字可以問老師,不會做的題目老師會先講解再讓我們做。下課後,老師叫我們不要玩危險遊戲,要注意安全,學生有困難可以找老師解決。在這種方式管理下,我們班在各方面表現十分突出,每年都榮獲優勝班級。

  我的同學方菁菁家庭很困難,老師幫助她填表報到縣裡,希望工程對她進行了救助,解決了她的家庭困難,方菁菁很感謝老師。有一天,我的同學劉雅文上課流鼻血了,李老師幫她把鼻血洗乾淨,劉雅文又回到座位繼續上課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李老師和解老師,因為他們傳授了我們許多知識,還處處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

  安徽省金寨縣梅山一小四年級:江亞東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