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好老師,當然,我也不例外,今天,就讓我講講我心目之中的好老師吧!

  每個人心目中的好老師各不相同:有的人喜歡幽默風趣的老師,有的人喜歡年輕時尚的老師,有的人喜歡嚴厲的老師,有的人喜歡善解人意的老師,還有的人喜歡古靈精怪的老師。而我喜歡的老師是和藹可親、平易近人,講課時還帶着一點小幽默的老師。

  在我看來,老師的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講課的方法。我認為,學習的最高境界就是在玩中學習。學習就像是在玩一樣,這樣輕而易舉地就能把成績提高了。當然,這也是我所需進步的地方。

  其實,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錢亞芳老師。錢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看得出來,她十分關心我們,有同學覺得不舒服,她便心急如焚,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孩子看待,一點都不怠慢。在這裡,我衷心地祝福您:“錢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那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怎樣呢?

  五年級:肖怡瑾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