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學生如子女的好老師,她一手把我們從無知的小孩帶到有知識的少年,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關愛着我們、教導着我們,她就是蔡老師。

  她對我們嚴格要求,可卻不整天板着個臉;她講課生動有趣,讓我們感到學習的趣味;她總組織一些戶外活動,讓我們親近自然;她布置作業別出心裁,手抄報、詩配畫帶我們的思想飛奔……蔡老師身材偏瘦,瓜子形的臉上總掛着微笑,上課時她聲音洪亮,吐字清楚,下課時如果有同學問她問題,她總是含笑回答。在我的心目中,她偉大、細心,是個好老師,又像個好媽媽,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當有的同學有進步了、作文得獎了、作文刊登了……她心中的喜悅決不低於學生。學生的進步凝結着老師的多少汗水和心血呀!學生的進步就是老師的功勞,學生的輝煌就是老師的成功!老師把我們從一年帶到五年,是看着我長大的,她了解我的喜、怒、哀、樂,她好得不得了,我以有這樣的老師感到榮幸。

  再就不說了,蔡老師的好一天也說不完,千言萬語就一句話:我的蔡老師是最好的。

  上海虹口區上海市北虹中學初一:1439049121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