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龍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龍眼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福建,我愛故鄉的龍眼。

  春天的時候,我走出家門,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走了過去,看到龍眼樹長出一串串小花苞,像一顆顆米粒,又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

  龍眼樹剛長出的葉子是棗紅色,接着變成了綠色,那些老的葉子是深綠色的。

  夏天到了,龍眼樹上掛滿了果實。

  龍眼圓圓的,像彈珠一樣,它的殼是褐色的,很堅硬,像是披了一件盔甲似的。

  要是摘一個,扒開皮,你就能看到裡面鮮嫩的果肉,果肉很光滑,像一面鏡子,可以照到人影。放到嘴裡,那些汁就會噴涌而出,吃下去甜津津的,吃完,你會發現還剩下一顆黑黑的果核。

  你知道它為什麼叫龍眼嗎?是因為果肉里那顆黑黑的果核很光滑,很像龍的眼睛,所以就把它取名為龍眼。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龍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