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食品安全不容小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安全不容小覷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食品安全關乎人民生命安全,抓好食品安全,是人們生命安全保障的一大關鍵。

  4月19日《廣州日報》報道,4月18日上午,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會長執法檢查組來廣東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執法檢查。

  食物衛生,一直以來都是公民關注的熱點,多少新聞報道,食品公司為某更大利益,添加過量化學藥品,導致食物中毒的現象屢見不鮮。我們平時喜歡吃的“香腸”“肉丸”之類的食品,大多是人工造肉,由於人工造肉與真實的肉有所區別,製造商會添加各種各樣的化學藥品以至於逼真,其成本低,且受群眾喜愛。“人工造肉”被添加了許多化學藥劑,其中成分的亞硝酸酶就是常見的致癌因子;為了讓湯料銀耳變成白色,有些工廠用燃燒SO2來漂白,使人吃了危害身體甚至中毒等等、、、

  各種現象說明,食品安全工作迫在眉睫,食品安全引發的危害不容小覷,國家要貫徹落實食品安全法。要強化食品安全監督抽驗,抓好食品源頭質量,把好食品進出口國門關,推動食品快速檢測建設。

您正在瀏覽: 食品安全不容小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安全不容小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