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食品安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安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宜男,吃飯了。”爺爺一邊忙着端菜,一邊喊着正在做作業的我。 

  我急忙衝到餐桌旁一看,“唉!今天怎麼又吃土豆和冬瓜湯啊,一連都吃好幾天了。”真是的,我都吃膩了,我撅着嘴感到特別失望。 

  “冬瓜和土豆營養好,而且現在蔬菜都打藥水,只有這兩樣是不打藥水的,為了你們的安全,我也沒辦法。”爺爺斜了我一眼,似乎對我的挑剔很不滿。 

  “唉呦!就是嘛,天天吃這些,吃的我都不要吃了。”姐姐嘴裡雖嚼着一塊土豆,但好像也不滿,大聲對着爺爺嚷嚷。 

  “孩子們,這也是沒辦法的,現在綠色食品已經少得可憐了,能吃到這些已經很不錯了。”爸爸邊說邊坐到椅子上,準備開吃,“前幾天我還在新聞里看到‘染色饅頭’、‘瘦肉精’、‘毒奶粉’……總之看上去好看又好吃的東西吃了都是有害的。” 

  “嗯!現在沒有比食品安全更讓人擔憂的了,‘毒奶粉事件’餘波未平,‘三聚氰胺’又在雞蛋里被挑了出來……”媽媽開始給我們上起食品安全課了。究竟還讓不讓人活啊?!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所以你們也不要抱怨了,現在能吃的東西越來越少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 

  唉!為什麼經濟越來越發達,“能吃”的東西反而越來越少了呢?也許我們只能在"餓死"和"毒死"之間選擇。

您正在瀏覽: 食品安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