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女人是水做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是水做的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不知是誰說的如此精闢。  

  女人是水做的,女人是水!當她愛着一個男人的時候,她和水一樣溫柔,涓涓細流,綿綿流長;她和水一樣澎湃,她讓自己的情感肆意地流動着,無孔不入,好像要注滿愛人身上的每一個毛孔。 

  女人是水做的,女人是水!他做了一件讓人感動的事,她會感激地哭;他說了一句海誓山盟的話,她會相信地哭;靜的夜沒有他在身邊,她會思念地哭;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他,她會傷心地哭;快樂的時候,她也會喜極而泣,就連兩個人的身體糾纏在一起的時候,她也會哭着說:“也許有一天你會不再愛我。” 

  女人的淚多!  

  哭,每個人生下來都會。但長大了,懂事了,就知道哭也不是隨便就哭的,總有個起因。女人流淚,是脆弱是委屈或是心軟或是想不通,總之理由簡單。碰到愛哭的人則是說來就哭,讓人無以招架。女人開心的時候哭,不開心的時候也哭,感動的時候更哭,激動的時候更哭。美麗的女人被形容成水靈。女人就是水做的,水是無形的,不同的地方水表現的形狀都是不一樣的。 

  水是最純凈的,要不為什麼人們都用水來清潔。  

  水是最柔弱的,無棱無角,無形無狀。  

  水是最善良的,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水又是最博愛的,養育着世間萬物。  

  很容易受傷~真的   女人是水,不光因為女人的柔媚和心思細膩,也不光因為女人喜歡動不動就哭泣。 

  我是女人,所以更能懂女人的心。 

  女人是漂着的浮萍,沒有根的浮萍。漂到哪兒只有水知道。 

  女人是流着的小溪,沒有歸宿的小溪,流到哪兒只有大地知道。 

  水是浮萍的家,海是小溪的家,可是又有幾個女人找得到真正的家呢? 

  家是女人的生命,沒有家的女人是孤獨的月,高傲只是她的偽裝,凄涼才是她的詮釋。那家不是生活中的家,是心的家,心的歸宿。 

  女人生來是愛的產物,愛人和被愛是女人的美麗。女人的愛猶如飛蛾撲火,有着自殺式的不顧一切,這是女人的悲哀,也是女人的幸福。 

  女人一生追求的是海市蜃樓的理想,卻不在乎幻滅的疼痛。 

  女人的思維和男人不同,也許是女人更感性,而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用一多半的生命去動感情,甚至是用一生的時間去愛着,愛着自己的家庭,愛着父母,愛着老公,愛著兒女,也愛著兒女的兒女,卻全然沒有自己。不是不想,而是沒有時間愛自己。 

  女人的心是孤寂的,即使是有了家,心也依然在漂泊,因為女人是水,不是港灣,所以女人註定了漂流的命運,所以女人愛着自己的所愛,一生無怨無悔,只是為了給自己所愛的人一個家,一個在別人來說不可能的化水為山的溫暖的家,而自己依然孤獨的——不是漂流而是佇立——水的佇立!!!

您正在瀏覽: 女人是水做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是水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