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另一種生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生存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啟動……

  軟驅尋找,硬盤咯吱吱地響,光驅輕輕蜂鳴,顯示器開始閃爍……

  Windows98和一大堆防火牆……

  SKYNET開始監聽,記錄文件加載……

  IE,,慢慢刷新……

  Load……

  BBS,很糟粕的背景音樂,哈,大家都在。

  把那個自稱是“校長先生”的傻得可愛的小子痛罵一頓然後去找heihei討論虛擬世界存在的可能性,最後千萬別忘了對假裝深沉,愛擺Pose以顯示自己肌肉的Goandsing表示極度憤慨……

  網絡之上,我有着尖刻和真誠,在現實世界里我擁有一份沉沒和真實。

  ——哇,我對你的敬意,如窗外的車水馬龍,永不停息。

  ——我嘔……

  在無數的0和1之間,細細的網線維繫着所有的心靈和思想。

  我不要沉沒,我不甘平凡,青春,因該寫滿悸動惆悵,年輕因該張揚跋扈!

  在比特之間,在另一種方式下生存,有你,有我。

  IP:192.168.37.80,默認端口:8000,正在連接……QQ2000B Build0710,ID:忘川,於2002—09—09 11 :51:05登陸,正在讀取好友列表……

  你寂寞嗎,在曲終人散時?

  是不是每一個最初的等待,都是為了最後的凋零?

  ……

  我只是一個旅人,孤獨是我忠誠的伴侶,清貧是我耳畔的風……窗外的世界自有它的精彩,它的無奈。我只是一個旅人,帶着歡樂帶着憂傷。

  簡簡單單地欣賞着世界,看者人們在塵世里的喧鬧和掙扎,看者人們在屬於自己的故事裡老去,虛幻的王國,感傷的浪漫,寂寞的天堂,以及茶中那漂浮的茉莉……

  jht還在寫着他永遠也寫不完的畢業論文;輕舞飛揚依舊唱着關於咖啡哲學的不倦的哀歌;安妮寶貝洋溢着寧靜和淡泊;玫瑰灰依舊沉默尖刻地生活……網絡之上,不乏青春年少和一顆顆悸動的心……

  其實,並不必一定要知道網絡彼端的你是誰,只想讓你明白,在每一個網名背後,都有着一段後者甜蜜後者酸澀的人和故事,在茫茫人海中,在青春的無崖荒野里,等着時間和風去證明……

  我是一個匆匆的旅人,在甲克蟲的天空下,落寞的心,甜澀的眼淚,忘川……

  比特時代,在一個個了無生機的寂寞的0和1之間,心靈和感情,用比特來度量,在細細的沉默的網線里,傳遞的豈只是思念和期待?青春,沸騰,飛翔與哭泣?年輕,悸動,陶醉,與惆悵?

  不系之舟,你曾經在哪裡留下遺憾和傷痛,又在哪裡獨自等待?又是在哪個夕陽的港口,只是淡漠地揮手,互道珍重?

  落墨的塵世,虛擬的精彩,哪一個更加真實,哪一個更加無奈?

  宣洩的省事,匆匆的路人,雨過天晴的明朗和心雨的苦澀。

  淡泊的心,平靜而安詳。

  帶着一點點眷戀,帶着一點點背叛。

  曾經白衣飄飄的年代,悸動和思念在土裡深埋,雪在月光下起舞,我的音樂卻無法盛開……

  都市繁華,霓虹陸離。

  而我,在另一種方式下,生存。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生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