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王韻寧

  5歲那年,我隨爸爸、媽媽在內蒙古包頭居住,“五一”勞動節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到那裡的勝利公園去遊玩,這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是個適合遊玩的好日子。  

  9點鐘左右我們一家來到公園,我一來到公園門前就非常高興,小朋友們太多了,爸爸說找一個適合我玩的遊戲,我們沿着公園小路向前尋找着,突然看見一群小朋友圍着一個紅色的圓池子,我嚷着過去看看,走到跟前一看原來是個釣“魚”的小遊戲,爸爸過去給我要來一根魚竿,於是我就開始釣“魚”了,遊戲的規則是每個小朋友發一個小塑料盆,在15分鐘內看誰釣得多。我找個位置坐下來,就開釣“魚”了,魚鉤和魚嘴上分別有個吸鐵石,只要讓他們系在一起就“釣”起來了,我費了好半天的勁才釣了兩條魚,太陽火辣辣的,我的臉上直冒汗,我有些不耐煩了,我越着急越是釣不到,結果第一局我沒釣到幾條。這時爸爸對我說:“孩子,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這樣你就會成功的”。  

  第二局馬上就開始了,我仔細的瞄準魚嘴,一下魚就釣上來了,爸爸說的話果然很對,這一局我釣了好多魚,排到了第二名,還獲得一個小獎品,看着那五顏六色的“小魚”我真是太高興了。  

  這一次釣“魚”遊戲,對我印象非常深刻,玩得開心的同時也懂得一個道理,做事情只要有耐心,就一定會成功的。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