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隻刺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刺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兩隻活潑可愛的小刺蝟一隻叫花花,還有一隻叫聖誕節的早晨它們從小窩裡鑽出來。花花邊套毛衣邊說:“哎呀,我的衣服有點不合身.怎麼去參加聖誕晚會呢?還是去小綿羊的裝店買件新的吧”芳芳一聽,立刻說:“好呀,我也想買新衣服。”於它們拉起手,朝服裝店走去到了服裝店,小刺蝟們的眼睛就不夠用了。瞧,有五彩繽紛的孔裙,有淡紫色下擺的燕尾服,還有黑白條紋的斑馬服……小刺蝟看這件,摸摸那件,覺得都好。特別是愛美的花花一心想成為晚會明星,站在一條綴滿亮片的孔雀裙前躍躍欲試。

  這時,小綿羊輕聲醒它:“你們的衣服有特殊的作用。”可是花花不聽勸告執意下這件孔雀裙,懂事的芳芳卻老老實實地買了一件灰灰的,帶刺刺蝟服噹噹當森林裡的大鐘敲了八下,聖誕晚會開始了,小動們一起擁進舞廳。

  突然,小松鼠踩住了花花連衣裙的下擺花花絆個大跟頭,摔破一大塊疼得眼淚在眼窩裡直打芳芳趕緊扶起她,送她回花花躺在床上,聽到小夥伴們的歡歌笑語從遠處傳來,傷口很痛。她的心裡一陣難受:“唉,誰讓我自己不聽勸不合適的衣服呢?

您正在瀏覽: 兩隻刺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