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表弟受傷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受傷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陰

  今天中午放學的時候是爺爺來接我們的,聽爺爺說媽媽去醫院看錶弟了,到了家裡媽媽也剛回來,我問媽媽表弟怎麼受傷的,傷的怎麼樣了,媽媽說是表弟玩的時候不小心磕傷的,傷的是腿,還縫了好幾針呢,我一聽這麼嚴重,我就對媽媽說下午放學我也去看看錶弟,媽媽說行,放學的時候去接我然後在一起去醫院看錶弟。

  下午放學后我和媽媽直接就去醫院看錶弟了,到了病房表弟正在床上坐着玩玩具呢,舅媽和姥姥在看着他呢。聽姥姥說是因為表弟太調皮在一個翻斗車上玩耍時不小心刮傷的,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了,只要輸幾天消炎藥在觀察幾天就沒事了,不過這倆天不讓他下地走路,我一聽心裡也放心了。我這個表弟太調皮了,你看現在在床上又呆不住了,非要下床玩呢,我趕快拿着玩具去哄他,這才安生下來。

您正在瀏覽: 表弟受傷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