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數字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國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數字國的故事 

  數字國是一個非常弱小的國家,文字國卻是個人口眾多的大國。文字國看上了數字國的領土,於是它找借口向數字國下了戰書。 

  數字國的國民知道這個消息后,國內人心惶惶。國家999叫齊了全國的武將來商量對策。不一會兒,它們就列出了10大對策:空城計、詐降計……但卻一一被國王否定了。這時,有個聲音傳過來:“國王,我有辦法!”大家轉過頭一看,是0在說話。數字國是按數字大小來排列地位的,因此0在數字國的地位最小。“0小弟,看你肚子空空的,還不回家吃飽了再來。”“你們都別說了,還是先讓0說說它有什麼辦法?”國王說。“國王,我剛才從人類的一本教科書上,發現了一種能使我們變強大的辦法,叫循環小數,它能使我們的士兵無限增加。”“如何才會產生循環小數呢?”國王感興趣地問。“你把3和1叫來,再把除之器拿來。”“快按它的指令辦。”國王下命令道。過了一會,0回答:“國王,用1除以3,我們就能想增加多少士兵就能增加多少?”“哈哈,1怎麼你除3呢,真是搞笑!”大家認為0腦袋出問題了。可沒想到國王卻下命令:“照它的話做!”國王堅信從人類那裡得到的知識是決定正確的。大家按照0的意思用1除以3,結果得出數字0。333333333……國王看到自己的士兵在不斷地真家,高興地大笑。一直到真家了幾百萬士兵后,國王才叫手下拿走除之器。 

  開戰之日,文字國沒料到數字國怎麼一下子變出這麼多士兵來,措手不及,就個回合就敗下陣了,從此以後數字國再也不怕文字國了。

您正在瀏覽: 數字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