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江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江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哥哥還有幾位叔叔一起去美麗又遙遠的江西。 

  到了江西,就去了小武當山,那裡的石頭非常大,像大象一樣大,是一個爬山的地方。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爬山了。爬着爬着,便看見左右邊種着許多樹,又有綠綠的草,漂亮極了!又繼續向上爬,不一會兒,又看見了一個非常窄小的梯,要拉着那個鐵杆走,左右兩邊都是一座山,下面沒有欄杆,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非常害怕!然後,我堅決要往上爬,一開始爬,心裡有點害怕,媽媽和爸爸都安慰我,叫我小心!不一會兒,我到了,心裡放了一口氣,便說:“我怕上去咯!”爸爸媽媽都高興起來。最後,我到了山頂,非常開心! 

  今天,爬山真好玩,我希望快到明天,又遊玩這美麗的江西吧!

您正在瀏覽: 遊玩江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江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