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十分刺激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十分刺激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溜冰是一種有趣的娛樂活動,它不但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

  其實溜冰也是有酸甜苦辣。

  溜冰之酸

  溜冰的第一感覺是累,溜冰剛開始溜的感覺,十分輕鬆,一種如痴如醉的感覺,腳慢慢地滑動,彷彿坐上了千里馬,飛奔向前。漸漸的,越滑越慢,越來越累,就像背上了千斤重的扁擔,走也走不動,疲倦使我不得不停下來,喝上一口水,吃下一點點心,仰望天空,看着朵朵白雲,或許,仰望天空可以使人消除疲倦,放鬆一下。過了一會兒,不知是白雲使我消除疲倦,還是上帝發了善心,收走了我的疲倦,賞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精神倍增,於是,溜冰場上又出現了我的身影。

  溜冰之甜

  溜冰的第二感覺是樂,溜冰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在溜冰的同時,心身得到了放鬆,把我們從學習的疲倦中拉了出來,讓我在溜冰場上飛奔,享受那種連神仙也沒有的快樂,那種輕鬆而又沒有負擔的感覺,好像鳥兒無憂無慮地飛翔。溜冰也可以鍛煉我的身體,讓我們持久擁有健康的生活,使我四肢靈活起來。健康,又讓四肢靈活起來,難道不快樂?

  溜冰之苦

  生活中,常常有樂就有苦,既然溜冰有甜頭,就少不了苦處。這是溜冰的第三感覺痛,在溜冰過程中,經常會發生滑倒,摔倒的事,摔倒時,我會感到很痛,但一想到溜冰的樂處時,便不痛了,是的,哪兒摔倒哪兒爬,再摔再爬,把摔倒當作一次教訓,下次注意,在我摔倒幾次后,多麼痛呀,我想放棄,可卻咬咬牙,堅持過來,俗話說得好:“持之以恆,萬事必成”。

  溜冰之辣

  溜冰也是一件十分刺激的事,可以飛速前進迎風而去,順風而回,像一條小魚兒,在岩石中穿梭着,左一拐,右一轉,轉個彎,停下來,這是多麼的刺激呀!

  我喜歡溜冰,它給了我無窮的樂趣,還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件十分刺激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十分刺激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