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荷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勞璐瑋 

  指導老師:陳萍 

  晚上,我躺在床上,進入了“荷花”的世界…… 

  雨過天睛,一道七色的彩虹掛在天空,池塘里的荷花被映得那第清透、迷人。 

  荷葉又大又圓,有的像撐開雨傘,有的像反戴的帽子,有的像又大又寬的托盤,幾顆晶瑩的水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流連忘返,還有一片葉子上有兩顆渾圓的光亮的雨珠,在滾動,有如女孩子的一雙眼睛般活潑。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地點綴着些白花,有裊娜地開着的,有羞澀地打着朵兒的,正如一粒粒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我看到了,在那一片荷葉的掩蓋下,露出幾朵荷花,有的白如雲,有的粉似霞。白的好像少女白嫩的皮膚,又似無暇的白雪。再看那粉紅的,真不知是被天邊的晚霞映紅了臉還是怕羞。這些荷花有羞澀地打苞的,有的剛剛綻出了幾瓣,還有的娉娉開放。.你瞧,那打着苞的,真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半開着的,像一位純潔少女,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她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美麗的笑臉。怪不得人們用“芙蓉仙子”的芳名來讚美荷花的好呢。 

  幾隻小青蛙在荷葉上面蹦蹦跳跳地玩耍,好像把荷葉當為了遊樂園。幾隻可愛的蜻蜓在荷花上方飛來飛去,似乎在說:“荷花姐姐,你們真像傳說中的花仙子。”還不時來個蜻蜓點水。水中的魚兒在荷花周圍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時而跳出水面,輕輕地劃出一道銀色的弧線,時而在水中你追我趕互相嬉戲……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依舊冰清玉潔,不僅高雅美麗,點綴了大自然,還把自己的全身無私地奉獻出來。 

  我喜愛這婀娜多姿的荷花,我希望掌握豐富的知識,做一個像荷花一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荷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