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陽光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坎坷的,但是也總有一抹陽光照亮着你。陽光是溫暖,是光明,是幸福。也許那一抹陽光並不是太陽的照耀,而是比太陽的陽光更可貴的是父愛的照耀。

  —題記

  我是一個從小被爸爸捧在手心裡的長大的孩子,在家裡就是家裡的小公主,不論犯什麼錯誤或是跟誰吵架爸爸總會站在我這邊。總是我要求什麼爸爸就答應我什麼,每次他食言我總會嘮叨好幾遍,並且還會吵吵鬧鬧不讓家裡安寧,這就是年幼時的我,是一個壞脾氣的小公主。

  年幼時的無知

  那一年我升入了小學一年級,我的性格很內向,在學校無疑是一個聽話的學生,把老師的話當聖旨,她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絕不敢出一點的差錯。其實我也有一點小聰明,那是我的成績很好,數學經常考滿分,爸爸也很寵愛我。在學校老師表揚我,同學羨慕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但是在家裡的我卻不以為然,那時候我很調皮,我在家裡趁他們不注意結果把玻璃打碎了,為此爸爸把我打了一頓。我感到非常委屈,我認為爸爸不疼我了,我在心中暗暗對他產生恨意。他們認為那時我太小什麼也不懂,其實我也很有思想,不論什麼事情我都有我自己的答案,更有愛與恨。於是在那段時間我經常跟爸爸對着干,我漸漸地在心中產生了一層陰影。壞脾氣的公主以前就是這樣的無知,但也讓我們以後更了解對方。

  陽光帶走了黑暗

  有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因為我特別挑食所以體質不是很好,結果在感冒的基礎上患了支氣管炎。那是的我特別難受,嗓子很不舒服,睡覺怎麼也睡不着,只是咳嗽的很厲害。爸爸那時上夜班,12點鐘回來看着我把我輕輕的摟在懷裡,坐在他的腿上一直到天亮,我睡了一個好覺。清晨我起來,爸爸就坐在了我的床邊,他撫摸着我的額頭見我還在發燒,就急忙把我帶去了醫院。不久,我就打上了吊瓶,爸爸用心疼的眼神望着我蒼白的臉輕輕拍打着我慢慢入睡,我生病的幾天爸爸幾乎沒合眼。自從生病以後,我對爸爸的恨意一點點被時間消磨,我知道了爸爸還是很愛我,打我就是愛的一種表現。

  在我們的成長曆程中,更多的是坎坷,也許許多人都會放棄你,或許又有時自己也會放棄自己,但是父親永遠都不會放棄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父愛是一抹陽光照耀着自己,很溫暖,很幸福!

  初一:太陽般的瘋兔紙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