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宛如一隻無形的風箏,秋天裡的落葉繽紛,細雨綿綿地從天而降。你又是否明白,廣闊無垠的天空,遠方有這麼一群人靜靜地守候在原地,為你而思念,守護我們的曾經。你還記得曾經的這群人嗎?

  曾經的我們天馬行空地談未來,議夢想。

  曾經的我們總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曾經的我們不知天高地厚在大雨中闖蕩。

  曾經的我們在草地激情高昂論白天,述白雲。

  曾經的我們一起絞盡腦汁地探討難題。

  曾經的我們穿閨蜜照,只願與你“撞衫”。

  曾經的我們在被窩裡講令人驚駭的鬼故事。

  曾經的我們一起哈哈大笑,瘋瘋癲癲,傻裡傻氣,嚎啕大哭,吵吵嚷嚷,丟人現眼。

  我們在一起的曾經,專屬於我們的歷史,像是熠熠生輝的寶石,鑲嵌在內心。

  如今你撇下我們,不留痕迹的離去,像大雁飛過,卻未在天空留下它的蹤跡。

  雨霏霏,霧蒙蒙,你知道我們的友情不是信手拈來的,是經過歲月的洗禮,時間的磨練以及眾人的驗證而得來這來之不易的友情。

  月兒神聖不可侵犯般掛在天空,我獨倚窗前,星星靜靜地聆聽着我的傾訴,股股思念的情愫在我興中肆意流淌,朋友啊,讓我將你捧在手心,細細品味曾經的你。

  但請求月亮將我對你的思念傳送在異地的你,噢,月亮,再給我捎句話,朋友,遠方有這麼一群人在等你,一直都在。

  初二:只因為你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