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有一株蒲公英成熟了,當風一吹時,我們就要個奔東西了。時間過得克真快呀,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即將踏進中學的校門。

  有一點不舍,捨不得和老師、同學朝夕相處的日子,還有那美麗熟悉的校園。不要忘記,有着歡聲笑語的六一班。六一班,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卻藏着我們的故事。還記得我們哭過、笑過、鬧過的日子嗎?還記得我們一起被老師批評的日子嗎?還記得我們收地皮費的日子嗎?記的,當然記得!在這六年的點點滴滴我怎能忘記?

  六年,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卻有着我們的快樂和難過。你還記得我們二年級時玩的幼稚遊戲嗎?現在一想起來,會不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當來到這個校園時,一切都是陌生的,隨着時間的變化卻來越熟悉,卻來卻不拘束。是你們帶給了我快樂,讓我知道友誼是什麼。是你們在我難過時安慰我、是你們遇到困難事幫助我。

  在這六年的生活中,有我們的懵懂,有我們的夢想,有我們的奇思妙想。在這個美麗的夏天卻有一絲酸酸的味道,這種味道只有我們才感受得到。分離讓我好難過。畢業了,你會不會忘記我?畢業了,你會不會記得我們的約定?畢業了,你會不會記得曾經的日子?畢業了,你會不會不習慣身邊沒有我們?也許,你會忘記。也許,在茫茫人海中再見到你時也只是擦肩而過。也許,以後。也太多的也許,有太多的留念,有太多的不舍。

  曾經的回憶很美,它像小溪一樣清澈。記得我們以前考試不好時,大家會安慰,記起得以前有人被二班的人欺負時,大家會去討公道,記得我們以前在操場奔跑時,累得都哭了,你就會鼓勵我。

  過去的我們無憂無慮,只知道玩。可是現在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我們,我真的好想回到從前,回到以前我們沒有煩惱的日子,回到以前沒有想着畢業痛苦的日子裡去。曾經的我們很天真,曾經的我們很快樂,曾經的我們友情很深,曾經的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說,曾經的我們一起賭氣,曾經的我們四個是那麼的要好,曾經的我們是唯一。現在的我們一起八卦,現在的我們一起吵架,現在的我們在也沒有以前的天真無暇了。我真高興能遇見你們。

  六年級:櫻桃小丸子2001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