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越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我猛地轉過頭,看見父親就在身後。父親緩緩的走過來,柔柔地撫摸着我的頭。在我兒時的心裡,父親的肩膀是寬闊的,厚實的,有力的。在那裡,就像走進一個廣袤的大草原,可以讓我忘卻一切,又能讓我思索一切,那裡囊括了整個世界。

  靜靜的坐了一會,父親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似的,對我說:“你真的決定了么,難道就一點也不想試試,也許,你會成功。”我抬起頭,望着爸爸慈祥的臉。是啊,從小,我就有個站在舞台上的夢,多少次夢見舞台上穿着舞裙的自己,在彩燈的照耀下,華麗的轉身。於是,我努力地學舞,即使滿頭大汗;即使腳趾生疼,渾身酸痛;即使老師說我不是練舞的材料。我,終究沒有放棄。只因,我有個夢,有個站在舞台上的夢。現在機會就在眼前,因為害怕失敗,害怕被譏諷,害怕父親失望的眼神……終於,我決定放下一切,在父親的目光中找回丟失的勇氣。我衝出父親的懷抱,飛奔到舞蹈教室,老師剛好坐在那裡等我,我走上前去,激動的說:“我想試試。”

  舞台上,我放下一切,忘卻自己,不再費力的踩着拍,而是不由自主的舞起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不問成敗,不再膽怯。走下舞台,我擁入爸爸的懷抱,這時成敗對我早已不重要。

  我並不是在告訴你什麼大道理,但這的確是一個人生哲理:相信自己,挑戰自己,接着,超越自己。

  我們不用和別人爭個你死我活,比個上下高低,成長的快樂源於不斷戰勝自己,不斷超越自己,讓一次次小的成功化為一塊塊磚,築起屬於自己的城堡。

  超越自己,就是在走向成功!初三:改變20627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