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照片上的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1,2,3,一個閃光燈,一個瞬間,就把一群在陽光下肆意歡笑的少年留在歷史的瞬間。這,就是我們的初三(5),我們的三年。

  回憶就像眼前過濾過的舊電影,已犯黃的思緒依依在目,很多想說的話只能在這張不大的方格紙上一一留下它的痕迹。

  朴韻,我們都要做個堅強的好孩子。

  朴韻,同班3年了,在初一,初二時,你總是以一個迷糊懵懂的小女孩形象出現在我面前,那時的我們並不熟悉,但在冥冥中,我們之間一次次的不斷談心,開始真正消融兩個孤獨的靈魂。韻,原來你一直是一個跟我一樣的孩子,我們有着那麼多相似的經歷,正是因為這麼多的相似,兩個寂寞的靈魂才走在一起,互相依靠,互相為對方舔着傷疤,你說過你很害怕再次上演那些你不願意看到的一幕幕,其實這種感覺我也一直很害怕,但人總是要長大的,接受住這些困難的洗禮吧,把潮濕的心情在太陽底下哂干,陽光就會給予我們燦爛,我們要一起加油,像向陽花,面朝著太陽,做個堅強的好孩子。

  弦哲,你是我明媚的憂傷。

  小四說,總會有一個人處於這樣的一個位置,他不是你的戀人,也不是你的朋友,他介於這兩者之間。我想,那個我的“他”就是你了吧,我們是怎麼樣西里糊塗的認識的,回憶顯得吃力,我從來不會為一個男生而哭的,而你,就是這個特殊的男主角,在初中時的第二個學年裡,你總是讓我感動得一塌糊塗,憑着你一股執着與傻勁,總在有人傷害我時出來保護我,甚至默默忍受他們對你的傷害,再後來,你告訴我說你喜歡我,可是對不起,我明白未成形的愛開不出絢麗的花朵,我不想讓它過早的凋零,所以只有選擇逃避,逃避你熾熱的目光。現在畢業了,可忽然很想跟你說聲謝謝,因為好多感動沒有來得及讓我把謝謝說出口。你是我最明媚的憂傷,最快樂的悲哀。再見了,弦哲。

  琴慧,是誰動了我們的琴弦?

  琴慧,你是我將近兩年的同桌,兩年的時間裡,其實可以改變很多。我開始學着你一起瘋狂,一起笑一起哭。雖然在這兩年中,我變成了老師眼中的差生,同學眼中的邋遢蟲,可我仍然快樂。因為過了一年之後,驀然回首,細細品味,慢慢斟酌出了幾分甘甜。我想,這是所謂的好孩子體會不到的吧,可曾幾何時,你的目光開始變得暗淡,變得冷漠,隨之而來的,只有友誼琴弦的斷裂。我真的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不過我還是希望在某年某月能再次遇見你,然後微笑着說:“嘿,哥們,咱倆一起走吧!”

  詠明,六月的陽光我已珍藏。

  詠明,如果說我是一隻迷途的羔羊,那麼你就是那個把小羔羊牽引回來的救命繩;如果說我是一顆快枯萎的小草,那麼你就是那滴喚醒小草的雨珠。謝謝你,在我每次對學習產生厭惡時第一個站出來鼓勵我,謝謝你的每一個相信。在我沮喪時安慰我,你真的是一個樸實得可愛的男孩。在中考的最後一個月里,是你的一聲聲加油讓我度過了最煎熬的日子。在往後的每一天,我一定會像小草一樣卑微但堅強,還會記得有這樣一個厚實的男孩??他堅強,勇敢,執着,向上,追求!

  思緒仍在不斷的翻飛,但筆尖已經哽咽。我們是鐵,我們是鋼,我們是永不敗的東方,這是我們的口號。我想,“畢業了“這蒼白無力的理由是不會消退60顆心的緊密團結,雖然每一個故事都會有一個結局,但關於初三五,它又是一個不會落下帷幕的結局,離開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期待又一個某年某月某一天,60顆心的相逢。

  讓我們一起,面朝大海,看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