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陽光 

  在我的心中,有那麼一道燦爛的陽光——友情。 

  上了初中,我以前五年級二班的朋友們大都離我遠去,各奔東西去了,只剩下幾位兄弟還和我分在了一個班級,俗話說患難見真情,這句話說得果然不錯,我們幾個朋友基本上在學校成了形影不離,就連上體育課站隊我們幾個也站成一排。 

  就在快放暑假的時候,因為期末考完了試,大家都很放鬆,所以我們更是整天湊在一起玩耍,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在一起踢足球,我飛起一腳把球提到了門框上,沒想到球到了門框上又反彈了回來,彈在了我的胸口上,我捂住胸口趴在了地上,大家見了,連忙上來把我扶起來,我坐在了地上,拉開衣服,看見胸口上有一個足球大小的紅印,大家見了,一個個大驚失色,我摸了摸傷口,一陣火辣辣的疼痛,我皺緊了眉頭,大家見了,連忙去買了一個把雪糕讓我裹上。 

  我裹上了冰糕,剛想站起來,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喘不上氣來,我一陣咳嗽,只覺得一陣血腥味伴隨着嘔吐感蔓延上來,我忍住嘔吐感,剛走了兩步,就再也忍不住,把今天的早飯給吐出來了,大家一見,連忙上來,又給我灌水,又給我拍背,折騰了一陣兒,我總算覺得好受多了,可是還是覺得有血在喉嚨里一樣,即咳嗽不出,又咽不下去,大家見我的表情難受,就決定先把我送回家裡。 

  沒想到到了晚上,我又咳嗽,又發起了燒,燒到了三十八度七,到了第二天早晨也不見好轉,媽媽給我吃了葯,還要去上班,就讓我躺在床上,把感冒藥、水什麼的放到了床頭櫃里。 

  沒想到媽媽剛走,我就聽到一陣敲門聲,我只好親自下床,步履蹣跚的去開門,剛打開門,迎面進來的是朋友們一張張關心的臉,手裡還拿着我愛吃的烤土豆等零食,我剛要說話,劉宗源就說:“豪傑,昨天我剛到家,就聽說你發燒,所以今天把他們叫來看看你。”,聽了朋友們的問候,我的喉嚨哽住了,說:“謝謝大家,我沒事,你們真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們。” 

  大自然中的陽光使萬物勃然生長,而一個人心中若有陽光,人生一定充滿希望,心中的陽光——友情,像天邊的北斗七星,照耀着我的心靈,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感到溫馨,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